hi~是我奇仔喔

高高兴兴可可爱爱的生活唠嗑号
如果您恰好发现我
那么
吃粮的pong友们可以来这儿找我玩儿↓
产粮子博:鷄子兒的屯粮现场

luv u guys~ʕु•̫͡•ʔु ✧

如果我的经历和想法能给你一点点力量
可以点进“你奇日常”的tag喔

嘤嘤嘤没有买到想买的粉饼子!

但是!

没有买到就没有花钱啊!

对不对!

你又没有亏!( ᵒ̴̶̷̥́ωᵒ̴̶̷̣̥̀ )

没关系!

你还可以选其他粉饼子啊!

想想也是很棒的!

反正那块很贵!

没有买到它说不定没用的钱钱会给你带来你更想要的呢!

没有关系!

坚强奇仔!

好想让我的pat mcgrath发货!

妈妈等不及啦!

!我立马就想涌有!

(只是没有买到粉饼子想要心理补偿罢辽

我已经是个成熟的大人了

应该建立成熟的消费观念

没有关系

没买到那就是无缘了

有缘江湖再见(墨镜🕶脸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