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是我奇仔喔

高高兴兴可可爱爱的生活唠嗑号
如果您恰好发现我
那么
吃粮的pong友们可以来这儿找我玩儿↓
产粮子博:鷄子兒的屯粮现场

luv u guys~ʕु•̫͡•ʔु ✧

如果我的经历和想法能给你一点点力量
可以点进“你奇日常”的tag喔

Day 231


耶!

今天也画了画哟!


今天起来了之后开心地吃了阿茄爱心早餐

准备化化妆结果发现眼睛过敏了

不过今天给口红调了个色

调成很有绸缎质感的暗紫色

然后下午画了画

不过可不能再穿单鞋在那里画画了

太冷了

以至于现在肚子受凉胀气

然后

我发现笨笨最近真的不是很关心我了

好像我怎么样他都无所谓

算了

我也不知道他怎么了

我就过好我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虽然不是不担心不想问他

但是上次那样问了之后觉得还挺丢脸的

不过我现在想这样子会不会是我的问题啊

我总觉得他身边有别人了

但是迟迟不和我说

大概是不想再继续听我讲话

等我自己走吧

我是这样想的啦

这是我的直觉

我是他的朋友

他怎么可以这么无情

朋友说话好歹理我一下啊

明明手机在线来着

大概是身边的人在和他相处

在和他讲话

但是不理我就是很过分

这可不是冷处理啊

没有这样的必要

没有出现这种情况的条件啊

最近明明没有吵架

真不懂了

我还是问问吧

有什么不说自己怀疑是不对的!

这样子是在逃避

我又没有做错什么

何必要战战兢兢

而且做错什么就承认就好了

不要害怕

不用害怕

勇敢!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