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是我奇仔喔

高高兴兴可可爱爱的生活唠嗑号
如果您恰好发现我
那么
吃粮的pong友们可以来这儿找我玩儿↓
产粮子博:鷄子兒的屯粮现场

luv u guys~ʕु•̫͡•ʔु ✧

如果我的经历和想法能给你一点点力量
可以点进“你奇日常”的tag喔

这还是个产粮号!

学习号转变成 @奇仔你今天学了吗?
不过前边的学习打卡也没法删呢
好在大家要是想看以前的粮
tag里还是有的呢_(•̀ω•́ 」∠)_
唉我今天做了一堆傻事
感觉好糟糕
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逃避是肯定不行的
怎么办啊!!!!!
我总觉得特别特别对不起笨笨
现在的感觉像被那个把锁加在人身上的替身的效果一样
难过
又尴尬
陷入僵局

评论